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通師范高等   專科學校|朱志棋       步入初三,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家長的嘮叨,老師的督促,同學之間的競爭等等,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回到家中,唯一的話題就是我的學習成績,我害怕回家,即使在家,如非必要,我總是選擇回避,因此,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少。   又是一次晚飯,餐桌上和往常一樣鴉雀無聲,只聽到吃飯時咂嘴聲和彼此的呼吸聲,氣氛沉悶得讓人壓抑。桌上的飯菜都是我喜歡的,美味可口,但卻絲毫提不起我的胃口。       “你這是怎么回事兒?考得這么差,你的排名掉了那么多,你還想考好高中?”媽媽的訓斥聲,打破了寂靜。   我埋頭扒飯,一聲不吭,用沉默來表示抗議。   “把頭埋那么低干什么?沒臉看我嗎?”見我不搭理她,她放下筷子,扭頭走了。   這飯實在無法吃下去了,眼淚啪啪地滑落,滑進嘴里,澀澀的。   已記不清是第幾次了,要么就是語言暴力,要么就是冷暴力,這種滋味實在讓人難受,有種呼吸不了的感覺,我,真的很受傷!   回到房間,呆坐窗前,靜靜凝望著窗外的月亮。   月華如水,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紗,天地間一片朦朧,就如東坡居士筆下的承天寺月景,靜謐、澄澈。望著月亮,心境也平靜了許多。   突然,一聲“喵”叫,打破了我的思緒,循聲望去,只見樹林邊那只瘸腿的流浪貓,正把不知從哪兒尋的食物放到小貓面前。   小貓身上臟兮兮的,大概確實餓壞了,迅速吃著眼前的食物,瘸腿老貓靜靜地坐在旁邊,看著小貓大快朵頤,不時發出“喵”的一聲,仿佛在提醒小貓慢點吃。   等小貓吃完后,兩只貓依偎在一起,那場景,好溫馨,好感人!       往事一一涌上心頭:只要我喜歡的食物,媽媽絕不會動上一塊,除非我已經吃膩了;我看中哪件衣服,不管貴賤,媽媽總是毫不遲疑地買下;晚上陪伴我做作業,無論寒冬酷暑,總要等我上床之后才肯休息……   除了因為我的學習外,媽媽真的無可挑剔。現在想想,她的絮叨,她的煩躁,其實還不是希望我出人頭地,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想到桌上可口的飯菜,想到媽媽一口未動的飯碗,我決定向媽媽去認錯。   “咚咚——”,有人敲門,一定是媽媽。開門,果然是媽媽,手里還拿著兩個雞蛋。我沖她抿嘴一笑,拉住她的手,那雞蛋還熱熱的。   “我不該跟你發脾氣的,其實媽就是心里著急,擔心你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不要說了,我現在也理解了,什么叫做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就不要太自責了!”我伸手輕輕掩住媽媽的嘴。   媽媽的手用力地回握住我的手:“我們一起加油,我相信,我家丫頭一定行的!”   從那以后,媽媽再也沒有訓斥過我,總是為我加油打氣,幫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媽媽用她那愛的光,點亮了我心頭的那片天。   (指導老師:王志祥) +10我喜歡

作者:賀書棋 魯西市協和醫院急救科護士長程云章,高個細柳條,瓜子臉上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別看已經是五十二歲做奶奶的人了,還顯得特別精神,一看便知是身強力壯、聰明伶俐、利索能干的人。不錯,三十幾年的護士工作,她積累了豐富的護理經驗,可以說,護理工作樣樣精通,而且服務態度特別好,尤其近十幾年,經她護理的病人都說她是最好的護士! 武漢發生冠狀肺炎以來,程云章非常關心,每天的新聞都認真看,特別關注冠狀肺炎疫情的消息。當知道武漢醫護人員奇缺的時候,她向院領導提出去武漢支援!因為院長沒有接到通知,不知怎么能去,便給市衛健局打電話,市衛健局辦公室主任說,省里剛來文件正在印刷,讓技藝比較好的醫生、護士自愿報名,三天后在濟南集合。 院長當然了解程云章了,又是第一個報名的,說“你被批準了,現在放你假,回家做準備工作,等紅頭文件來到知道詳情,再告訴你需要帶什么,和具體出發時間。”程云章高興地給院長行了舉手禮說,“尊令!”就去辦公室收拾一下,便回家了。 第三天,山東援助武漢醫護團第一批人員在齊魯醫院副院長的帶領下,乘飛機到了武漢。 因為病人多,醫護人員少,程云章分到四間病房八位病人的護理工作。她首先看了八位病人的病歷,又向原護士了解特殊病人的生活情況,雖然工作十分繁重,工作難度很大,因為她是多年的老護士,有豐富的護理經驗,根據輕重先照顧重病例和有急事的人。盡管如此,八個人不是這個換藥,就是那個人上衛生間大小便,再是有的人認為患了不治之癥精神低落不配合醫治……讓她忙的站不住腳,一干就是12個小時,除了吃飯沒有休息一分鐘。一天下來是腿疼腰酸! 第二天上班,程云章按照擬好的護理計劃行事,幾號病床什么時候換點滴的藥,什么時候該讓哪一位病人用口服藥,什么量體溫、量血壓,還有院士張伯禮配制的中藥,因為是袋裝液體用時要加溫,以及抽血化驗……除特殊情況,如病人上衛生間,她能按部就班的工作了,就能有時間對思想壓力大的人,好像心里醫生似的做思想工作,慢慢解除他們的恐懼思想,增強信心,配合醫生治療。 一位叫金祥英的病人,73歲,屬于年齡比較大,病情比較重的一個人。睡覺說夢話也叫著李萬成……待她醒了以后程云章問:“金大姐!李萬成是你什么人?” 金祥英說:“是俺老伴!” “怪不得做夢也想他喊他!” “能不想嗎!他患偏癱,子孫們都忙,沒工夫照顧他。他也不會做飯,洗衣服也洗不干凈。我死了誰管他?” “你怎么知道你會死?” “我的病這麼嚴重能活幾天啊!” “大姐!你想錯了,你說,你的體溫比進醫院時高啊是低啊?你咳嗽比以前多啊少啊?” “這……這……” “進院時是39度7,今天是38度8,你說降沒降?才四天啊!降了快1度了!” “我還發冷哩!” “你的感覺有體溫計量的準嗎?要聽醫生護士的!你的病情雖然比較嚴重,還不是最嚴重的,有的人快到病危期了,因為不怕死,不在乎,聽醫生的話配合治療,加上張伯禮院士經過他和他家屬的同意,在試驗階段用了這個中藥湯做試驗,現在已經病愈,在隔離室待14天,檢查成陰性就可出院了!你的病比他輕得多,能治不好嗎?” “是嗎?還有這么神奇的中藥?” “是中西醫結合!打點滴,吃藥片是西藥,喝湯藥是中藥。” 從此,病人的思想解放了,唉聲嘆氣、死氣沉沉的病房,有了說笑聲!病員們對程云章也親熱地程姐、程妹的叫著,陰云一掃而空。有的病人還唱起毛主席語錄中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的歌曲。 從此,護理工作好做多了,有的人除了輸液需要程云章處理,吃藥、量體溫、上衛生間都能自理了,加上程云章還給比較重的病人進行穴位按摩,什么肺俞、內關、合谷、太沖等穴位,還讓病人自己揉耳朵,搓鼻子,按拇指尖……等地方(穴位),還每天給病人洗腳,使醫療效果也明顯提升。 待病人退燒,病情平穩能活動時,程云章帶領著病人,做一些跟上體育課時準備活動的動作,什么擴胸、轉身,踢腿、下蹲等活動,以后還帶領大家跳廣場舞,即能健身,又能活躍情緒,對治療有很大幫助。 由于程云章的辛勤勞動,科學護理,無論病好出院的人,還是住進病房四五天以后的病員,都夸獎程云章是一名好護士!  +10我喜歡

曾經的山海誓盟如今變成了泡沫般消失在海里,多美的愛情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我知你心有我就足夠 ——題記   事情隔去多年,我還是不能忘你。當我看到結婚請帖上寫著你和她名字,兩個名字緊緊的依靠在一起,我嫉妒她了,這本該屬于我而不是她,只是我只能是羨慕她,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   想起我們的相遇是在美麗的花園,我從不相信一見鐘情情,再看定情。看那時的你英俊的臉,陽光般的微笑高大的身影直入我心,到至今我還不能忘。   跟你在一起我會變得很開朗,因為你的開朗感染到了我,你從不強求我做什么,只要是我不會的你都會教我,一點也不想讓我累著,看著你那么辛苦我心里的酸楚全都化作淚水,你看見了只一笑說聲傻瓜,我想說傻瓜的人是你。   隨著時間的流去,我們都要拼命的考大學,考試那天我望著你做了個加油的手勢,你看著我嘴邊彎起了好看弧線,我看著入神曾未覺得你笑起來這么好看。   等拿到了成績,你如愿的考上自已喜歡的學校。我也和你一樣,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笑是我們都考上了自已喜歡的學校,哭是從此我們就要離開彼此去實現自已心中的夢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臨行前你牽著我的手,看著我說,你會等我,永遠等著我,我聽完你的話后眼淚滑落了打到了你我相握的手上,滾燙的淚打濕了你我心中的那分不舍。你用修長的手,輕輕的擦過我的淚,你越擦我的淚就越多。   離開你的第二天,我很想你,想到恨不得飛到你的身邊,可是不能了,我看著你送給我的風信子,傻傻的笑了。這風信子是你種好才拿來給我的,這季節正是它開花的時候。粉色的花朵在風中輕輕的搖著,它像是在傳遞我對你思念。   轉眼間秋天到了,花木凋殘路邊的樹葉被風吹起一片狼藉。我走過我們相識的花園,只是這里已經沒有了你的身影留下的只是我和你的蹤跡。我站在楓樹下看著遠方的天空,上面的云現出了你的微笑還有你的身影,一瞬間我還真以為是你,想你想得我都不知道哪個是幻覺哪個是真的。   冬天到了,就像你突然來到我家給了我一個大驚喜。那天我正有事出去,回來我看到門口多了雙男士的鞋子,我以為是親戚來了,沒想到一進去見到的是你。你正在和我爸媽聊的很開心,很投入沒有發現我回來,我過去悄悄的蒙住了你的眼睛問你我是誰,你呵呵的笑。   我們走到了安靜的地方你對我說了很多你在新學校的點點滴滴,你說我再聽,說道最后你看著我說你想我了,我看著你也說了聲想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在我家幾天就回去了,說是有事,我一路跟你來到火車站,看著你消失在檢票門,我的心下子空空的像是丟了什么東西。站了會我就往回走了,看著送你經過的路邊我又哭了。   除夕夜你打電話給我,向我說過年好,我也回了你,跟你聊了很久,我什么時候睡覺都不知道,醒來看到手機上的信息心里暖暖的,因為有你,我就開心。   春天來臨了,花樹又重新活過來了,燕子飛來這里筑巢,而我要去學校了。   第二年的夏天,我去看你了,為了給你個驚喜,我從你朋友那里知道你家的地址,想著能見到你我高興亂蹦,我媽看著就說我傻了,我只俏皮的向她笑。   來到你家是第二天中午12點,熱烈的太陽把我的臉曬的紅彤彤的,看著手機上的地址我來到了你家,開門的是你母親,我跟她說明我的來意她高興拉住我的手,親切跟我說話。我問她你去哪兒了,她就把我帶到樓上。你開門看到了我,驚訝地模樣一時回不了神,我在你的腦門輕輕一彈,你才回神把我拉進房間里,說什么我來了不向你說,好讓你準備迎接我。我跟你說在我心里你看到我吃驚的模樣就足夠了多余的我不要。   吃完午飯我幫你媽媽把碗洗好后,你帶我著出來玩,我們去過游樂園的鬼屋,我看著嚇人的長舌鬼,鮮紅的面具嚇得抱住你。你看我的模樣沒心沒肺的笑著,我氣得往你腳一踹,玩了好多我累,你就帶我到咖啡廳里,點了兩杯奶茶,喝完奶茶,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馬路,帶我回到了你的家。   第二天你帶我來到你的秘密基地,我看到的是一座破舊的廟,我皺著眉頭看你。你把我按到草地上躺著讓我抬頭看天空,天上的天空好藍,幾朵白云飄過向東移去,還有耳邊響起知了響亮的歌曲。陽光從樹影照射到我們的臉上,享受著大自然再看身邊有你我開心的笑了。   在你家那幾天是我這一年里最快樂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我覺得很幸福。   我回家的那天你拉著我的手,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這是我沒見過的你,以前的你是很少說出這么多話來。等火車來你才放開我的手,不舍得看著我。   冬天你去我家,夏天我去家,這樣的距離成了我們之間的愛橋。   我們就這樣過三年,感情很好至始至終都沒有變過。直到林的出現打斷了我們之間的愛。   那天你朋友跟我說,你出車禍了,聽到這樣的消息猶如有什么打在我的心里。我趕到醫院的時候你已經脫離危險安靜的躺在病床上,頭上纏繞著白色的繃帶,雙眼睛緊閉長長的睫毛自然垂下。在醫院里我陪了你三天你還沒醒來,我每天在你耳邊說話,說起我們的故事。第五天你醒了看著我憔悴的模樣,催著我讓我回去睡個覺,看著你平安我也沒有什么好顧慮了就躺在你病房里沙發,可能是太累的原因倒頭就睡著了。   你的病好了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每天都有和你聊天,只是有一天你突然不回我信息了。直到你發的結婚帖子我才知道是這沒事。   秋天的一天你打電話來對我說出了分手兩字,聽完你說的話后我坐不住了,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第二天就買車票去了你家。來到你家看到一個女的坐在沙發上吃著你媽媽洗好的葡萄,她看向我疑惑的問你媽,我是誰,也許她不知道我們之間的事。你從房間出來我看到憔悴的你連胡渣都長出來了,不再像以往英俊瀟灑干凈利落的那個你。你抱著我像個無助的孩子,我看著你第一次哭了而且哭的很厲害,你對我說出的那兩個字何嘗不是傷了我。   當面你對我說出實情,原來那天你和朋友出玩喝點酒和那女的發生了關系,沒想到她懷疑了我知道你是個負責任的人,這事你是不會不管的。看著你我哭了,哭得只有苦澀沒有甜蜜,因為過了段時間你就是別人的新郎,而我和你沒任何關系了,我不想做第三者,你擦著我淚緊緊的摟著我。我們的誓言就這樣成了泡沫。   回到家我幾天都沒有合眼,一想到你不再屬于我了,心痛得我無法呼吸,我也知道你和我一樣。   過了半個月你要結婚了,我收到了你的請帖,看著上面寫著你和她的名字,我的眼淚像水一樣冒出來,從和你分手后我就變成了水,只要關于你的一切我都會哭。我不放心你提前來了一天。那天你是最后屬于我的,我要求和你做一日夫妻,對我來說做你一日的妻子真的足夠了我不求多,你看著我笑著說那老婆我們去結婚吧。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很快,我還有好多話沒來得急跟你說,你就要當別人的新郎了。在臺下的我看著你穿著白色的西裝英俊的臉上沒有一絲笑意和結婚的喜氣,等了會新娘出現了她穿著一件白色帶蕾絲邊的婚紗,一步步的走向你,而你的眼睛是投在臺下的我,新娘什么時候到你身邊你都不知道。看著你和她的婚禮我強忍著眼淚不讓自已哭,我怕我一哭你就拋下一切帶我走,我不想讓你背著罵名。婚禮結束了你母親看著我哭了,對我說做不了兒媳婦就女兒,我抱著她哭的更厲害了,從今天起我是我,你是你,我們就要作為陌生人。   十月你的消息又傳到了我耳邊,從你結婚我就刪了你的號碼,以及所有聯系,每天的夜晚我手握手機打出了再熟悉不過的號碼,想問你過的好嗎,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刪了號碼我蒙頭大哭。就這樣我過完了大學,不論有多少人向我表白我一口拒絕因為我心只有你,裝不下任何人。   大學過去了,我在的公司讓我出差來到你在的城市,再踏入這個和你有美好的回憶心里的愛讓我逃避你,原想不再去想你,只是我沒想到你一直關注著我。   那天你來到我工作的公司下等我,當我看到你向我走開時眼淚又次落了,你看著我一把抱住了我,身邊圍繞著你的氣息我覺得你回來了。   離開那天你送我來到火車站,向我說出了祝福的話,我只想告訴你,沒有你我何來的幸福。 +10我喜歡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s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